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明日开始正式供暖 室温低于16℃可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4:5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饶沛)今天晚上12点整,北京市所有市政集中供暖、区域供暖和小区自供暖的居民家中室温都应达到16℃以上。

  您明天早上起床可以看看家里的温度计,要是不够16℃,可拨打北京市供暖办服务投诉热线:62357575。

  11月15日是法规规定本市开始供暖的日子。从15日零时起到明年3月15日,在此期间,如果您家中温度没有达到16℃,您都可以拨打北京市供暖办服务投诉热线:62357575进行投诉。

  市供暖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我市供暖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部分没有完善供热配套的小区正在24小时施工。

  记者采访时了解到,北京北辰实业集团公司热力厂等一些热力厂也在对前一阵试暖时发现的供热管道问题进行紧张的抢修排查。

  嘱咐一下

  北京市回民

医院副主任医师徐德茹告诉记者,冬季供暖开始以后,室外室内温差加大。所以人们在外出或者进屋时,要勤于增减衣物。

  如果身体感觉寒冷难耐,应多吃肉类,给身体增加热量;同时,冬季气候干燥,人们应多吃蔬菜水果,有条件的话可以买一台加湿器。

  区县供暖办电话 明天上午将公布

  本报讯(记者 陈斯)市政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各区县供暖办、供暖企业的电话将于明天正式公布。

  记者今天上午从市政管委了解到,截至昨天下午,全市统一供暖热线62357575接到的电话中,六到七成市民是进行政策咨询,例如采暖费补贴标准等。其余电话咨询的问题则包括:试供暖不热、小区管线施工情况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 供暖”的相关新闻
北京15日正式供暖 采暖价格分四类自采暖可补贴 (2006-11-13)
单位用户成北京欠缴供暖费大户(图) (2006-11-11)
北京居民家庭陆续开始冬季供暖 (2006-11-07)
北京热力管网点火试运行 供暖费"明补"暂不实行 (2006-11-07)
北京热力管网点火试运行 供暖费明补暂不实行 (2006-11-07)
“供暖 室温”的相关新闻
...供暖“断气”六小时供热设施故障导致居民家室.. (2006-11-07)
哈尔滨供暖期间质监部门为市民提供室温检测报告 (2006-10-28)
...注冰城冷屋子 供暖温度达不达标记者帮您现场.. (2006-10-26)
供暖公司保证居民室温达标 (2006-10-20)
图文:供暖保室温 (2006-10-19)
坚持供暖质量 保证室温达标友谊供暖公司供暖不“.. (2006-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