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楼市义务监督员公开招聘43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赵燕华、实习生叶芹报道:市国土房管局昨日发布公告,即日起至11月25日,广州对外公开招聘43名楼市义务监督员,旨在加强全市房地产市场社会监督体系,对内部认购、哄抬房价、欺骗客户、误导交易等违规行为进行监管。

  应聘者年龄在25-45岁间,具有广州市常住户口或在广州居住并具备房地产行业两年以上工作经验的非广州市户籍人员;对房地产法律法规及本市房地产市场有一定了解等等。

  楼市义务监督员享有以下权利:在中介管理所统一布置下开展对房地产市场的监管工作;接受业务知识培训;对房地产监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成绩显著者获得表彰和奖励。

  义务监督员的最主要职责是,通过合法手段收集商品房销售过程中的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内部认购、哄抬房价、欺骗客户、误导交易等违规行为信息,并以书面形式及时报告中介管理所。

  如欲应聘,请登录广州市国土房管局网站(http://www.laho.gov.cn/)下载并填写有关表格。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