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步行到广州筹款建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近日,“行路上广州2007”大型慈善筹款活动举行启动仪式,这是由省青基会和香港慈善团体“苗圃行动”共同主办的一项慈善活动。

  “行路上广州2007”将于明年2月20日至24日举行,届时由港、穗两地报名参加的热心人士从香港步行至广州,沿途传递助学信息。即日起招募善长仁翁参加活动。本次筹款将全数用于广东省惠来县周田镇仙埔小学重建项目。

  省青基会呼吁有意为贫困儿童筹款助学的市民踊跃报名参与明年的步行筹款活动。有意者从即日起可致电助学热线020-83739171报名。

  (晓璇剑平晓芳)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