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唐家璇:中意致力全面发展新型战略伙伴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5: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新华网报道,中国国务委员唐家璇14日在中南海会见了意大利副总理兼外长达莱马。

  唐家璇表示,中意两国超越历史文化传统、政治制度、价值观念、发展模式的不同,友好相处,面向未来,共同致力于全面发展新型战略伙伴关系。中国政府愿与意大利政府一道,共同推进中意关系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达莱马盛赞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及在国际舞台上发挥的重要作用,强调意大利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进一步加强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谭晶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意大利 战略伙伴”的相关新闻
中国和意大利发表联合公报,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 (2004-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