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摩的”司机转业提供千九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东莞在“治摩”“禁摩”行动后积极为下岗司机找出路

  本报东莞讯为配合东莞市委市政府“治摩”、“禁摩”行动,帮助本市户籍“摩的”司机尽快实现转业,本月11日上午,莞城街道办事处、莞城劳动分局在莞城文化广场举办大型招聘活动,招聘会共提供了1900余个岗位。

  此前,莞城区通过各社区劳动服务站对辖区内的“摩的”司机作了初步统计,并向他们宣传就业政策,使部分“摩的”司机对转业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劳动分局深入企业,挖掘适合岗位,动员企业提供司机、保安员、仓管员、治安员、车管员、后勤服务等一些适合“摩的”司机转业的岗位,并尽量降低招聘要求。

  此次招聘会上共有就业工种282个,需求人数1923人。为满足“摩的”司机转业前增加一些技能学习的需求,劳动部门还安排了保险公司和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进行现场招聘和招生。劳动部门还对“摩的”司机进行登记,并发放《东莞市公共就业服务卡》,做好对“摩的”司机的跟踪服务。(余晓玲谢钧)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