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七名盗贼一夜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23: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1月14日讯13日晚,七名盗贼在夜幕掩护下频伸贼手时,被历城巡逻民警逮了个正着,人赃俱获。其中一名还是被通缉多年的网上逃犯。

  13日晚11时许,历城公安分局港沟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旅游路时,发现两名男子所骑的摩托车后载有大量树苗。经民警盘查,二人交代了当晚在旅游路北的地里,偷刨了他人栽的14棵桃树苗欲占为己有的违法事实。

  一小时后,民警巡逻至世纪大道安家路段时,发现一辆乘坐三名男青年的面包车形迹可疑,立即进行盘查,发现车厢内有大量建筑钢筋材料,车内的三名青年支支吾吾不能说明材料的来源。民警经审查获悉,三人利用在高速公路工地打工之便,当晚盗窃施工钢材,欲销赃结果被查。

  与此同时,历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现行中队干警在大桥路一小区西侧,发现两名男青年在路边发动一辆摩托车,形迹可疑。民警立即对二人进行盘问。盘查中两名青年先声称摩托车出现了故障,后见民警继续盘查,两青年突然撒腿就跑。民警奋力追赶,一举将二人抓获。

  经审查,两嫌疑人供述,当晚在所住的小区楼道口外边撬盗了一辆摩托车推出准备打火时被抓获。二人同时供述今年10月份在北园路一小区内还曾盗窃摩托车一辆。后民警通过网上比对,发现嫌疑人刘某曾因打架斗殴中用匕首重伤他人,是被平阴警方通缉潜逃了四年多的在逃嫌犯。


记 者 杨传忠  通讯员 杜畅桥 荆爱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