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禁止地方党政领导套挂警用车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8:34 法制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青 通讯员 陈耀斌) 地方党政领导借用、套挂警用和公安专段号牌等将予以清理。今年11月至12月,江西将在全省公安机关开展一次集中清理整顿警用和公安专段号牌车辆专项行动,以纠正警用和公安专段号牌车辆使用中存在的违法违纪问题。

  据了解,这次清理整顿的重点是:外借警用和公安专段号牌车辆;随意挪用、套用警用和公安专段号牌;警车报废不按规定及时办理相关手续;使用暂扣或无牌无证车辆充当警
车,并且无牌、套牌甚至假牌上路;警用和公安专段号牌车辆不按规定和要求进行定期检验;其他单位或个人非法登记注册并使用公安机关警用和公安专段号牌车辆的,以及套牌甚至使用假牌。整顿中,凡不符合规定的一律由督察部门收回牌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警用 车牌”的相关新闻
吉林省公安厅宣布10月1日起警用车牌换新装 (2006-09-29)
北京本月底将全面停用京OB警用车牌 (2005-12-02)
丢失车牌挂上警用昌河车:车牌是从修理厂弄来的 (2005-09-12)
失主无意发现:丢失车牌挂上警用“昌河” (2005-09-11)
“桂O”车牌警用车竟然当街摆卖 (2001-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