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唐山南方公司被评为全国房地产企业公信力10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1:3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驻唐山记者 赵锡臣、张鸥):11月1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中国房地产公信力大会暨颁奖典礼上,唐山市南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房地产公信力100强。

  今年4月,由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等全国40多家主流媒体联手发起组织了中国房地产企业公信力100强推选活动。经各地新闻媒体推荐、网上投票及专家评审,“南方”
成为唐山市惟一入选的企业。南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建17年来,在唐山市中心区先后开发建设了8个大型住宅小区和商业工程,合格率100%。其中,正泰里·永乐园等4个小区被河北省授予“园林式居住小区”,文北西楼等2个小区被评为“唐山市绿色环保示范小区”。该公司注重质量、精致绿化、中低价位、优质服务的经营开发理念和实践受到广大住户的好评。

  此前,2005年9月,“南方”被国家统计局和行业企业信息中心联合宣布为中国房地产领先企业300强。今年6月,“南方”还荣获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企业高层论坛组委会联合授予的“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企业”荣誉称号。今年10月,“南方”开发的正泰里·永乐园在建设部组织的创新楼盘评选活动中被授予“中国生态宜居创新楼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