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投诉118次农工商门口的卡拉OK摊终被“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1:38 中国徐州网

  “除了特别大的雨雪天气,一年四季它都在营业。尤其到了晚上,生意更红火,几个高分贝、大功率的麦克风一开, 附近居民就别想安静了……”13日晚,农工商超市门前,这个让周围居民“深恶痛绝”的卡拉OK摊点被取缔,大家终于可 以睡个好觉了!

  彭城晚报讯(记者陈新颖)家住王场新村附近的市民李先生昨天晚上终于睡了个安稳觉。13日晚10时许,位于农 工商超市门前长期严重扰民的露天卡拉OK摊点终于被取缔了。市
民李先生说,这个露天卡拉OK摊点已存在很长时间,除了 特别大的雨雪天气外,一年四季都在营业。尤其到了晚上,当居民休息、孩子学习时,该摊点正是生意红火的时候,几个高分 贝、大功率的麦克风一开,附近居民就别想安静了。每天,这家摊点都要营业到凌晨两三点钟,夏天几乎是通宵都营业,严重 影响了附近居民的休息。

  前晚,该摊点又准时摆摊。当晚10时半左右,忍无可忍的居民们拨打了110。王场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当场请环保部门对音量进行监测,发现此处噪音高达80分贝以上,远远高于规定。因为该摊点老板已被执法部门警告多次, 仅从今年7月份起,有关部门接到的对该摊点群众投诉就多达118起,民警果断决定将此摊点彻底取缔。民警对调音器、点 歌器等设备进行了暂扣,并将摊点老板传唤至所内接受调查。

  据民警介绍,这是我市首个因噪音扰民被取缔的露天卡拉OK摊点。

  根据最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第58条规定,制造噪声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应处以警告,警告不改 正的,可处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的罚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