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岛胸闷咳血23年 罪魁竟是大头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1:55 CVCTV《第一时间》

  吉林有位叫陈雪的小伙,三年前他到青岛打工。自从干上了力气活,小陈时不时会胸疼咳血,刚开始他还以为是旧病 复发,可是医院的检查结果却让他大吃一惊。

  经过一番详细搜查,医生终于在小陈的肺里找到了让小陈咳血的罪魁祸首,一枚大头针!青岛401医院呼吸科主任 陈慧生:你看这就是那根针,已经感染了,这么大,是。

  小陈的妈妈说,这根针可能是小陈两三岁的时候趁大人不注意吞进去的,刚开始没什么事,到小陈上小学的时候,这 根针开始作怪了。小陈的妈妈:上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到我们那医院去检查,说是肺结核,休学一年。

  大头针诊成了肺结核,为这小陈没少吃冤枉药,也没少担心事。而这根针就在小陈的肺里平安无事地呆了20几年, 在小陈运动量过大或者感冒的时候,发作得比较厉害。这三年,小陈在青岛打工,体力活干得比较多,这根针就经常在小陈的 肺里运动,现在的形式已经比较危险了。青岛401

医院呼吸科主任陈慧生:现在针头已经朝向大动脉,心脏。很危险了,尽 量早实行手术。

  今天上午,小陈就要接受拔针手术了,在这,我们也预祝他手术成功,早日康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