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肥城南今有“新事” 12车道合派公路改建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2:2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今天上午,总投资2.47亿元的我市“大建设”首条城市出入口改建道路——合派公路(合安路合派段)改建工程正式开工。此举为我市7条城市出入口道路建设拉开大幕。省市领导孙金龙、杜平太、张晓麟、王明杰出席了开工典礼。

  据了解,改建的合派公路起点为十八岗接金寨路高架桥处,终点为上派北三岔口。为减少对交通的影响,全线实行半幅施工。改建后该路全长7.6公里,路面为沥青混凝土。
其中起点至繁华大道段设计为双向12车道,繁华大道至上派北交叉口段设计为双向10车道。与以往道路不同的是,此条道路设计充分体现了人性化。为保证主车道的快速通行,方便行人过街,建设将采用主辅路分离形式,并专门设置行人驻足区。

  据悉,改建工程计划明年10月完成。完工后该路不仅成为我市南向进出城的快速通道,还将成为合肥城南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据介绍,合淮路、合水路、合店路、合六路、合白路、合马路等城市出入口道路也将陆续动工;合(肥)马(鞍山)路的设计方案已完成,并通过专家评审,已经开始对外招投标。

  (万志军朱萍宋功林) 今日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