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捞费用引发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2:36 新闻晚报
□通讯员倪中月 记者李胜南

  晚报讯 近日,上海海事法院受理了首例因打捞航空器引发的纠纷案。

  去年2月10日中午,上海港引航站租用的广东省某航空有限公司所有的直升机前往新加坡籍货轮“诚城”轮上接送引航员,直升机接近货轮时,不慎与“诚城”轮发生碰撞,直升机当即坠落长江口。

  该起事故造成1人死亡、2人失踪。此后,原、被告签订了打捞合同,由原告负责打捞直升机残骸,但双方对打捞费用产生了争议。交通部上海打捞局向上海海事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被告广东省某航空有限公司支付打捞费用96万余元。上海海事法院已正式受理该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