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家使劲拔 咱这回一定得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2:36 法制晚报

  

“大家使劲拔

  在拔河队伍中,李师傅站在最前面摄/记者 张晶朝阳外来务工人员运动会上午开幕 近1000人参加比赛

  “大家使劲拔 咱这回一定得赢”

  本报讯(记者 张晶)“大家使劲拔,咱这回一定得赢啊!”今天上午9点半,第二届朝阳区“第二故乡”运动会在拔河的加油声中开幕。

  拔河为运动会的第一项比赛,在队伍中穿西服、工作服、厨师服的人都有。从河南来京十年的园艺领班李海滨师傅身穿绿色工作服,脚踩一双还粘着泥土的球鞋站在拔河队伍的最前端。

  “今天我把我们公司园艺班所有外地打工的都带来了,平时搬花弄草有的是劲儿,只要我们大家一使劲,比赛肯定赢!”李师傅边握紧粗拔河绳边对记者说。

  拔河哨音一响,李师傅抓紧粗绳使劲向后坐,嘴里不住地喊:“大家使劲拔啊!”红色的中心点标志在地上的中心界上方来回变换位置,周围叫好的人比真正拔河的人还要着急。

  “最后一个人使劲啊,大家抓紧啊!”指导声此起彼伏。终于,在大家的努力下,李师傅的队伍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据悉,此次比赛由朝阳区体育局主办,共有40余支参赛队伍的近1000人参加了比赛,以后每年拟继续举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