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说明“特别费” 马英九受约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3:11 法制晚报

  说明“特别费” 马英九受约谈

  新华社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 张勇)据台湾媒体报道,因遭民进党籍“立法委员”检举“市长特别费”问题,台北市市长马英九14日上午以“关系人”身份赴检方办公室接受检察官约谈。

  约谈结束后,马英九表示,自己一向依法行政、公私分明,今天已向检察官详细说明有关情况。

  检方有关人士表示,检方目前没有将马英九列为“犯罪嫌疑人”或“被告”,只是例行性查证。

  据了解,此次调查的重点是马英九每月34万元新台币的“特别费”中,必须以单据核销的支出是否有核销单据以及名实是否相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