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受伤管理员仍在昏迷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3:29 北京晚报

  

受伤管理员仍在昏迷中

  今天上午,被打伤的停车管理员仍处在昏迷中,医生说伤者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昨天停车管理员被打伤的消息传出后,引起了读者的广泛关注,许多停车管理员听说这件事后都神色黯然。警方表示目前案件仍在侦破中。

  公司紧急声明:弄错伤者姓名

  昨天记者在医院采访时,伤者病例卡上的姓名一栏还写着“陈建辉”三个字,他的同事提起伤者也一直说“老陈”如何如何,然而昨天傍晚,公联顺达智能管理有限公司给本报打来紧急电话,称由于公司员工众多,员工彼此间熟悉程度不够,导致工作人员向医务人员、警方和记者提供了错误的信息,被打伤的停车管理员其实名叫何天抒,公联公司特借本报向读者表示歉意。

  公联顺达公司的相关人士介绍说,陈建辉以前确曾在万达广场当管理员,后来离开了,何天抒和妻子就是填补了他的空缺。他们夫妇和另外两个同事分管不同的区域,再加上上班时间不长,彼此之间不太熟悉,所以事发后同事仍以“陈建辉”的名字向警方、医院提供了信息。

  据了解,此前由于伤者的妻子悲伤过度,始终无法开口说话,昨天上午还一度发生了昏厥。直到昨天下午,伤者妻子的情况有所好转,拿出伤者的身份证后,所有人才发现原来伤者的名字搞错了。

  双方为收费素有积怨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公联顺达智能管理有限公司,这里的不少员工都在惦记着被打管理员的伤势,希望他能早日醒来,也盼望警方早日将凶手缉拿归案。

  来自公联顺达公司的消息称,红色桑塔纳轿车的车主是位女士,在万达广场附近的一座大厦内上班。因长期占用车位却不交费,这名女士和停车管理员的积怨已深。事发当时,这名女士驾车欲离开,遭到管理员的阻拦,双方因此发生冲突。不过这一说法目前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公联顺达公司的副总经理张先生表示,目前公司已经为何天抒交纳了5万元的住院医疗费用。在对伤者进行一定经济补偿的同时,公司也会帮助受伤员工寻求法律援助,积极聘请律师为伤者讨回法律上的公道和经济上的补偿。张先生说,公司为每位员工都购买了意外伤害和医疗保险,让员工在人身安全方面有所保障。

  都是收费惹的祸?

  停车管理员的工作不被尊重,但也有许多车主对停车管理员的服务不满意。对于屡次发生的停车管理员与车主的纠纷,张副经理认为,随着私家车保有量的激增,车位不足的矛盾也越来越突出。但一些车主停车交费的意识十分淡薄,总觉得可以在路边随便一停,或是觉得停车时间不长可以讨价还价。“有的车主认为,停几分钟都要收一元钱很不合理,就拒绝交费。往往车主少给了一二元钱,管理员坚持要收,结果导致双方起了冲突。”

  据张副经理介绍,管理员收来的停车费全部要上交公司,公司将其中的大部分作为占道费上交国家,停车管理员的个人收入只有几百元。刘琳叶晓彦J015

  鄂晓颖摄B12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