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尾房7个月成交100多套 投资方称尾房超市前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5:5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月月相逢”作为南京市房地产交易市场的品牌已经运行近两年,而“月月相逢”尾房超市目前在大光路交易市场也运行数月,也与跳蚤市场一起被地产界并称为交易市场两朵花。由于运行平稳,投资方称尾房超市前景好,准备追加投入。据尾房超市运营总监卢顺祥介绍,在尾房超市开业至今的将近7个月时间里,共接到有效客户需求信息4000余条,成交总量为100多套。

  购买尾房者购买能力相对较高

  根据尾房超市数据库中的有效客户需求登记信息提供的资料显示,能够承受房价在41万到60万之间的购房者比例为18%,61万至80万之间的购房者比例为13%,80万以上的购房者比例为10%,加起来的总比例为41%,远远超过了总量的1/3。通过这个数据,我们可以看到,在尾房超市的客户需求登记信息中,有超过1/3的购房者拥有购买相对较好的尾房的实力。而之前,尾房超市在此价位内已售出40余套好尾房,成交量占总成交量的40%。由此可见,只要对尾房进行正确估价,明确其价值,就有可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好尾房。而实践证明,尾房超市的运营模式,有助于购房者与开发商在供求双向能力上的增长。

  尾房超市客户需求已相当于一个大型社区

  对尾房超市登记在册的信息进行需求面积上的总结后,尾房超市发现,客户需求总面积达1481060平方米,相当于一个大型的社区总面积。由此可见,尾房的市场需求量之大,超出了业内对尾房因市场定位而带来的效益。

  尾房超市可以为开发商提供最适用的一手市场信息。以往,开发商对于开发项目都是通过对一小部分需求群体的市场调研及整个房地产市场的大体发展方向来确定的,但是这种方式无疑会造成因局部性而带来的不准确结果,所以,对于开发商来说,在开发新项目之前,对房地产需求市场的全局性掌握变得尤为重要。而早房超市由于能够作为一个系统化机构,以最直接的方式接触整个房地产需求市场群体,所以无论在户型、面积、地理位置、价位等,各个方面的需求上,都能够及时掌握最前沿的房地产市场需求信息,可以为开发商在最大程度地节约开发成本、争取最有利的房产需求市场空间、实现最实惠的定制性消费等方面提供时时更新的一手市场材料与真实有利的信息基础保障。

  显然,“月月相逢”尾房超市对未来的经营前景非常看好,无论是面对开发商,还是面对购房者,都充满了信心。在本次月末的“月月相逢”房展会上,尾房超市将拿出更多的房源来馈买房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