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北地区首家赴澳洲签证体检网络系统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7:3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大连11月15日消息(记者周绍成 通讯员王可成) 经过两年的工作,沈阳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日前正式开通了赴澳大利亚签证体检网络传输系统,这也是东北地区首家开通这一网络传输系统的指定体检机构。

  这一系统的开通不但为赴澳大利亚签证的体检人员提供了极大的方便,而且大大缩短了签证的时间。

  沈阳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自1991年被澳大利亚移民局指定为赴澳人员进行身体检查的定点单位以来,一直按照澳方的要求认真做好赴澳签证的体检工作。到今年6月30日为止,保健中心已先后八次通过澳大利亚移民局医官的考察评估,与澳大利亚移民局合作近16年以来,共为万余名赴澳人员进行了健康检查。目前,保健中心有5名在澳大利亚GMU备案的指定体检医生和2名备案的放射线诊断医生,中心的体检环境、设备、体检流程及备案医生情况得到了澳方高度认可。

  自两年前澳大利亚政府开通电子签证业务后,澳方有计划地在全球筹备开通签证体检的网络传输系统。沈阳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积极与澳大利亚大使馆就开通网络传输系统事宜进行沟通。同时,按照澳方的要求配备了数字X光机和相应的设备。澳大利亚全球医疗机构(GMU)和澳大利亚驻中国大使馆官员一行四人来到沈阳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对中心有关人员进行赴澳大利亚签证体检的网络传输系统操作的培训和指导,进而开通了网络传输系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