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交部:中俄定期领事磋商利于及时解决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7: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消息,11月14日,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孔泉会见中俄第十一轮领事磋商代表团成员。孔泉高度评价两国关系和领事合作取得的成果。

  孔泉指出,定期举行领事磋商对及时解决两国人员往来中出现的问题、进一步开拓合作领域十分重要,希望双方领事部门增进理解和信任,加强联系与合作,为推动中俄关系做出更大的贡献。

  11月14日,中国外交部领事司司长魏苇与俄罗斯外交部领事局局长巴甫洛夫斯基在京举行中俄第十一轮领事磋商。双方就两国公民权益保护、领事通报不及时、简化签证手续、双重国籍、两国互设领事机构、非法移民遣返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磋商气氛友好、坦诚、积极、务实,双方达成许多共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7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中俄 领事磋商”的相关新闻
中俄举行第十一轮领事磋商达成多项共识 (2006-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