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北高雄市长选举专题 > 正文

游锡堃给民进党改革派分“流” 苏贞昌驳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7:4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5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岛内日前传出民进党前派系“新潮流”有“南、北流”之分。对此,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及被点名是“优秀的南流”的杨秋兴今天双双驳斥此说,口径一致地表示民进党内没有什么“南、北流”之分。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其实“新潮流南、北流”之说,是民进党主席游锡堃14日主持该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陈菊后援会干部会议时,面对民进党籍“立委”李文忠、林浊水请
辞,发表肯定陈菊的发言时所表示的,他说陈菊和高雄县长杨秋兴、屏东县长曹启鸿等人都属于“优秀的南流”,不同于李文忠和林浊水(北流)。

  对此,苏贞昌及杨秋兴今天下午出席在陈菊竞选总部召开的民进党中常会时,两人异口同声否认前派系“新潮流”有“南、北流”之说。

  苏贞昌表示过去不少人用台北观点、角度在看天下、看台湾,造成南、北差异,他不能认同,也驳斥有所谓“新潮流南、北流”的情形。

  据报道,被游锡堃点名是“优秀的南流”成员的杨秋兴也郑重否认此说,他说民进党内没有什么“南、北流”的问题。 (云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