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夏自治区党委召开外事工作会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21:4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银川11月15日消息(记者郭长江 通讯员刘淑芳)今天,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在首府银川召开外事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外事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宁夏自治区外事工作。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做了会议发言。

  

宁夏自治区党委召开外事工作会议[图]

  会议现场

  陈建国书记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全面分析了当前国际形势发展变化的新趋势新特点,深刻阐述了新阶段做好全区外事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明确了全区外事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会议指出,地方外事工作,是党和国家外事工作全局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地方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进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新世纪新阶段外事工作要坚持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外交无小事”的理念,始终贯穿“两个服务”意识,即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围绕中心任务开展具体工作,不断拓展服务内容,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宁夏自治区党委召开外事工作会议[图]

  认真学习文件精神

  在谈到如何结合宁夏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时,会议强调:坚持贯彻落实中央外事工作的大政方针;积极为宁夏加快发展提供良好服务,明确新形势下外事工作的根本任务,努力创造一个长期的良好外部环境;努力扩大对外文化交流;切实加强外事工作管理。

  会上,与会人员分组讨论了自治区党委制定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外事工作的意见(讨论稿)》。

  宁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刘仲做总结发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