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复旦大学来青“抢”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2:1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复旦大学来青“抢”美女
左起:啤酒女神焦健、阳光丽人王晓丹、啤酒皇后赵伟雅、啤酒公主潘维娅、啤酒节“四小名旦”之一李小佩、时装皇后郑慧

  早报讯 昨晚,在复旦大学模特专业的山东报名处——青岛海之魂模特艺校,2006啤酒公主潘维娅、啤酒女神焦健等通过面试,从全市200多名报名的考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进入复旦大学就读的资格。

  据了解,山东模特历年是全国模特艺考生中成绩最好的,而青岛模特又是山东最好的,所以,全国各大著名院校纷纷到青岛来“抢”人。

  “可以说只要是身材好、气质好,我们都要。”上海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的柴瑞英教授说,复旦大学此次来青面试,就是抢在其它大学之前挑选青岛的优秀模特输送到复旦大学就读。

  据悉,目前全国有51所高校开设了服装或模特表演专业,因为优秀的模特有限,今年大学招生下手特别早。本月25日,北服、东华、北舞等全国著名高校还将来山东及青岛“抢”学生。(本报记者 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