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蓝委:马英九辞职可与扁不下台做对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9:12 台海网

  台海网11月17日讯 台北市长马英九身陷首长特别费风暴,国民党“立委”帅化民提议马英九应该辞去台北市长职务,帅化民表示要马英九辞职不是怀疑他的清廉,而是人民期待马英九担任2008年“总统”,胜过马英九做完台北北市长的任期。马英九辞职接受司法调查,不但落实了民众对反贪腐的要求,也可以作为陈水扁身陷弊案却不下台的对照。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马英九首长特别费核销出问题,帅化民建议马英九树立更高
的道德标准,因为人民期待马英九担任2008年“总统”,胜过马英九做完台北北市长的任期:“我觉得这个时候趁早把台北市长职务抛开,因为全台老百姓期望的是未来有一个清廉的‘总统’,这个期望胜过比台北市民要求他把8年任期做完。”

  帅化民表示,马英九如果辞职,接受司法调查,不但落实了民众对反贪腐的要求,也可以作为陈水扁身陷弊案却不下台的对照。

  不过马家军“立委”赖士葆却认为,政治人物不是圣人,也会犯错,选民重视的是有没有在第一时间诚实以对,这一点马英九的表现,跟陈水扁的态度天差地远。“立委”雷倩也认为,马英九第一时间道歉,也做了完整的说明,他不认为马英九现在有下台的必要。(千寻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