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共广东省委任命杨兴锋为南方报业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9:18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 省委决定:杨兴锋任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管理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南方日报社社长。原“一把手”范以锦因为年龄关系,不再担任报社和集团的领导职务。昨天,在集团全体干部大会上,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泽君代表省委讲话,勉励南方报业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当好排头兵,更上一层楼。

  昨天的会议还同时宣布:江艺平任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委员,编
辑委员会副总编辑,南方日报社副总编辑。

  胡泽君说,过去5年来,以范以锦为“班长”的南方报业领导班子团结和带领全体职工,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实现了报刊媒体的快速发展,取得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南方日报作为省委机关报和全国有影响的大报,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反映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成就、新经验、新举措,受到省委的充分肯定,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段功伟)(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南方报业”的相关新闻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社长范以锦寄语记者节 (2006-11-08)
专访南方报业集团社长:著书解密报业发展战略 (2006-05-26)
南方报业:期待三峡兑现承诺 (2006-05-24)
南方报业:本公司无新闻(图) (2005-11-12)
南方报业名牌杂志浓彩重墨推出2005年精英年鉴 (2005-11-11)
南方报业就有人网上攻击南方周末声誉发表声明 (2005-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