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拍完婚纱照留愿捐遗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拍完婚纱照留愿捐遗体(图)

  徐兴雯在化妆镜前。

  

拍完婚纱照留愿捐遗体(图)

  没有新郎的婚纱照。南京江宁区谷里镇张溪村22岁的徐兴雯患白血病,生命或许只剩下一个星期。这个美丽的病女孩决定要献出自己的遗体,还想留下一个人的婚纱照。

  面对这位善良女孩的最后心愿,《现代快报》记者前天连夜与某婚纱摄影会馆取得联系,他们不仅主动提出免费为徐兴雯拍婚纱照,还把一流的化妆师、摄影师临时抽调出来,全力打造这位“南京城最美的新娘”。

  一个美丽的心愿

  早上7点半,徐兴雯的气色看上去还不错,就在前一天晚上,她还在发烧,38.8摄氏度。

  得知拍婚纱照的愿望即将实现,徐兴雯勉强喝了些稀饭,她怕体力不够。妈妈知道外面风大,让她多穿些衣服,毕竟身体虚弱,穿衣服都让她觉得很累,坐在椅子上大喘气。就在记者为她担心时,她站起身来说:“走吧!”临出门,徐兴雯在镜子前左照照右照照,用手捋捋头发,把领子翻好。

  自从10月28日进来后,她就没出过医院。

  当化完妆的徐兴雯被众星捧月般簇拥着从花门中走出来的那一刻,所有人都觉得,此刻这个女孩是世间最美丽、最健康的新娘!

  在摄影会馆,徐兴雯最终选中了一套纯白色、裙摆曳地的婚纱。“她最想拍那种坐在草地上,裙摆在脚下面铺开的婚纱照。”一直静静看着女儿的孙小春偷偷告诉记者,徐兴雯在生病后曾去给她的朋友做伴娘,看见朋友拍的婚纱照,她当时就很羡慕,回来后就一直念叨此事。

  孙小春默默地看着女儿。背着徐兴雯,她告诉记者,看到女儿的愿望实现了,她既高兴又难过,一想到以后女儿如果去了,她该如何面对她如此美丽的照片。

  “愿你成为最美丽的新娘”

  网友们看到有关徐兴雯的报道后,不断地通过短信等方式,为她送来祝福。“你是人间的天使,相信你的纯洁与善良,会让你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也会为你祈祷,愿你拥有如梦婚纱,祝你早日康复!”很多读者都在短信中嘱咐她:“坚强起来!”还有读者祈祷奇迹发生,希望生命能多眷顾这名磨难重重的女孩!

  在拍摄过程中,徐兴雯一有空就看大家发来的短信,边看边笑,边笑边流泪。在看到手机号为138×××××143的读者发来的短信时,她忍不住抽泣出声,这位读者希望她“有一天,成为最美丽、幸福的新娘。”

  徐兴雯很想给热心的读者一一道谢,可短信太多了,实在无法一一回复,她委托快报向所有的好心人说一声:“谢谢!”她还叫大家不要担心她,即使生活中有一千个理由让她哭,她也会找一千零一个理由笑,一直笑到最后……据《现代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