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昼夜巡逻尽职尽责 北戴河城管巡护队员受赞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3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瑞雪;记者肖欣)日前,一伙盗贼在北戴河平水桥公园行窃时,被北戴河城管巡护队员发现。在巡护队员的奋力追赶下,盗贼丢下赃物落荒而逃。得知此事,当地居民无不拍手称赞。

  10月30日凌晨3时许,3名窃贼潜入西经路边的平水桥公园,偷窃变电箱想变卖点钱花。恰巧该区城管巡护大队一中队队员李晶巡视到此,看到这边有情况,他马上大声招呼同
伴徐飞、王启生前来,窃贼闻声匆忙带上赃物逃窜,三人在后紧追不舍。在翻越一个台阶时,队员李晶不慎踩空,右腿磕伤鲜血直流。虽然已经51岁,但他全然不顾,仍奋力追赶。盗贼见状,只好扔掉赃物,跑进一家休疗单位不见了踪影。

  李晶等3名队员立刻报警,并在附近寻找盗贼丢弃的赃物,共找到变电箱一部,直径15厘米的PVC管30多延长米,价值近2000元。

  据了解,北戴河城管巡护队成立于今年7月底,40名队员全部由“4050”下岗职工组成,昼夜巡逻,管理着城区沿海路、街心公园以及城区街道的副路等公共设施,虽然点多面广,但队员们尽职尽责。见到路边的地灯、垃圾箱、电线等公共设施坏了,队员们就自己动手,搭工搭料义务修理。暑期中,两名队员因表现突出,还被区文明委评为“为北戴河添光彩先进个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