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省各党员干部踊跃向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4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11月15日上午,省级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向困难群众和灾区人民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带头捐款。

  今年以来,我国气候异常,自然灾害频发,我省苏中、苏北地区也多次遭受龙卷风、冰雹和暴雨等自然灾害,给受灾地区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很大困难。响应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批示精神,全省范围内迅速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

  南京的天气已透出初冬的寒意,可各捐助点上却是热气腾腾,涌动着爱的暖流。上午—上班,省委办公厅捐助点前就人头攒动,前来献爱心的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排起了长队。李源潮、张连珍、冯敏刚、王国生、孙志军、林祥国、李云峰、杨卫泽等省领导一一捐款。韩培信等老同志也专门赶来,向困难群众表达自己的爱心。随后,省委办公厅、研究室、农工办的同志也依次排队捐款。

  省人大机关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号召,踊跃参加“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寿亭、柏苏宁、王湛、方之焯、李佩佑、叶坚、张艳、赵龙,以及省人大机关在职及离退休干部职工300多人参加了现场捐款。

  上午8点30分,省政府办公厅捐助点“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正式开始,省政府领导梁保华、赵克志、张桃林、张卫国、黄莉新、李全林、何权、张九汉、仇和及政府机关干部纷纷捐款。离休老同志陈克天委托他人送来捐款,老红军、离休老干部王敬群同志以及不少离退休老同志,包括八九十岁的老干部也纷纷到省政府办公厅捐助点现场捐款。

  设于省政协大楼一楼西大厅的爱心捐款箱前,300多名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和老同志踊跃捐款献爱心。省政协主席许仲林带头捐款。省政协副主席任彦申、王荣炳、孙安华、林玉英、吴冬华、吴瑞林、陆军,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曹克明,老同志孙颔、王昭铨、沙人麟等参加了捐款。不少出差的同志委托他人及时送来捐款,还有不少离退休的老同志也专程来捐款。

  捐助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为灾区人民和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和谐,以实际行动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让广大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

  据了解,此次省级机关党员干部向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共收到个人捐款38.79万元,单位集体捐款20万元。其他省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捐赠活动将陆续展开。所捐款项将用于对口支援陕西省和我省苏北受灾地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