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7年新邮预订明日起开始 南京设定六个预订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1:0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明天,南京将和全国其他城市同步开始办理新邮预订手续。因这次将启用新版的全国联网新邮预订系统,使得2007年新邮预订时间较往年略有推迟。

  新邮计划暂定发行27套

  江苏省集邮公司经理王军昨天介绍,已经出台的2007年国家新邮计划暂定发行27套
邮票,内含74枚邮票和2枚小型张、2本小本票以及一枚小全张;2枚小型张分别是《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运动场馆》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小本票是《丁亥年》和《孔融让梨》,小全张是《绵竹木版年画》。

  明年新邮题材直接与江苏有关的有3套:丁亥年生肖票明年将在苏州首发(我国生肖

邮票研究会设在苏州);李可染作品选(徐州是李可染的故乡);扬州园林,久负盛名的个园、何园及位于瘦西湖的园中园徐园都将出现在邮票上。

  新邮预订和零售并举

  2007年新邮继续采取“预订和零售并举”的邮资票品销售方式。预订以收取全额预订金方式为主,同时对大、中、小学生收取少量保证金。收取全额预订金方式采用实名制预订。

  预订户可按套、按版和按册预订,预订金年底多退少补。套票、小版票、大版册、年册在

邮政指定的营业窗口供应预订户,预订户可于邮票发行后随时取票,最晚截止2008年12月31日。逾期后处理办法见当地邮政局通知。

  按套预订每人限订5套以内(含5套),每预订1套邮票供应1枚小型张(含小全张)和1本小本票。预订1套邮票收取130元。套票以单枚或四方联方式兑付。现在邮市最俏的小版预订,每人限订1版,每预订1版邮票供应1枚小型张和1本小本票。预订1版邮票收取100元。小版邮票优先供应老订户。大版预订每人限订1版,每预订1版邮票供应1枚小型张和1本小本票。预订1版邮票收取1800元。大版邮票优先供应老订户。

  在年册预订上,每人限订5册以内(含5册),年册中含全年邮票、小型张和小本票。预订1册年册收取140元(含空册款)。

  南京设6个预订点

  这次南京设的6个预订点分别是萨家湾邮政支局、中华门邮政支局、鼓楼邮政支局、古林邮政支局、浮桥邮政支局以及中央门邮政支局。

  江苏这次按照国家邮政局下发的统一标准制作了纪特邮票预订折,以保证省内预订折号码唯一性。每个预订折收取工本费5元。邮协会员一人一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