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指示牌指挥司机走冤枉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1:27 江南都市报

  位于生米大桥交警解释:部分道路还未开通所致

  本报讯记者邓旭敏、实习生张颖摄影报道:公路上的指示牌原本是给司机提供方便的,可是生米大桥上的不少指路牌 却让许多司机犯迷糊。昨日,一司机向本报反映,大桥上指示牌竟把他们带到无法前行的路段。

  这名外地司机反映,在生米大桥路段,司机按照指示牌向昌九高速、赣州等方向行驶,结果发现是一条死路,中间设 有障碍,没有办法开到对面,不少司机冒险逆行返回。他还说,整条路段不止一个指示牌有问题,很多车辆到处问路。

  记者随后赶到生米大桥。记者驱车按大桥上指示牌朝320国道方向行驶,谁知驶到半路发现前面无路可走,没办法 开上对面车道,只好逆行回到指示牌处。记者又按照指示牌朝西环高速和樟树方向行驶,不料此路根本无法上高速,只能再次 逆行返回。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与记者一样逆行返回的车就有3辆。其中一名司机说,他已在桥上转了好几圈,怎么也找 不到路,只好一边问路一边开车。在大桥旁施工的民工告诉记者,这里每天有上百辆车辆走错道,最后全部逆行返回。

  究竟怎么回事?记者找到大桥交警大队。一名交警告诉记者,生米大桥虽已开通,但西连接线以及高速还没有接通。 据他们了解,大桥基本上可以通车,还差收费站没有建成。走错路的司机逆行返回,主要是因为对路段不熟,害怕再次行驶错 误。事实上,在学府立交的位置,有一个拐弯口可以通往对面的车道,这样,开错道的司机就无须逆向行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