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麦不曾赶时尚 石油耗子强“焗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3:03 法制晚报

  

小麦不曾赶时尚石油耗子强“焗油”

  小麦不曾赶时尚 石油耗子强“焗油”

  事发河北沧州 输油管道属中国石化 当地近年屡发偷油事件

  昨天上午,记者在沧州市南皮县冯家口镇农民于广有家的麦田里看到,他家地里的小麦好像被焗了油,由绿色变成了黑色,他告诉记者,这是偷油贼偷油时留下的痕迹。

  于广有告诉记者, 一周前,他家麦田下的一条石油输送管道被偷油贼钻通,偷油贼偷油时致石油泄漏,小麦就变成了这个模样。

  被打孔的输油管道属中国石化。记者看到,麦田里偷油贼留下的车辙清晰可见,偷油钻口已被输油管道管理部门封护好。但是,被石油染色的小麦已发蔫,周围还有大片被油浸黑了的土地,低洼处还积存着石油。

  当地村民说,近年来偷油事件屡有发生,于广有家的麦田下的石油管道已是第四次被盗。

  文并摄/特约驻沧州记者 傅新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