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环境新闻人物 评选今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3:09 法制晚报

  环境新闻人物 评选今日启动

  推出的都是正面人物

  本报讯(记者 姚奕)今天上午,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2006年度‘杜邦杯’环境新闻人物排行榜”活动,经国家环保总局批准启动。

  据介绍,候选人可通过组织提名、自我推荐或第三方推荐报名。提名及推荐可直接在国家环保总局网站、中国环境新闻网、新浪网等开设的相关栏目内下载推荐表。

  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秘书长刘国正说,这次排行榜活动不是评奖,而是在环保领域进行影响力的排行。排行的客观依据之一是新闻人物在媒体上出现频率的高低。会采用软件自动检索人物名字出现的次数,经过认证认可后,排出在环保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人物。

  对热点环境事件中有争议的人物是否进入排行榜的问题,刘国正表示,从典型性和示范性的角度出发,本次评选推出的是正面人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