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当过扁下属 余文刻意要陷害马英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5:04 台海网

  台海网11月16日讯 在爆发了假发票的事件之后,现在传出了阴谋论,由于承办人余文之前也曾经为前市长陈水扁服务过,有亲近马英九的人士怀疑,余文是不是刻意要陷害马英九?对此余文接受采访强调,他因为机缘巧合,当过扁马两人的下属,但是与两人没有特别的关系。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涉嫌伪造文书的事情发生,令我感到非常的羞愧,我心情
真的非常的沉重,因为我觉得对不起台北市民。”强调干净廉洁的马英九因为小组员余文的疏忽,几乎要输掉一辈子的政治声誉,这么重要的管钱职务,马英九交给余文处理,不禁令人关注到底余马两人有什么特殊关系。

  记者:你之前真的不认识马英九?前北市长室秘书余文:我不认识他。记者:没有什么背景?或介绍?余文:没有。因为我以前就在市府,马英九进市府之前我就在市府,跟他没有任何渊源。

  余文强调,会成为马英九的部属没靠关系也没有特别任务,纯粹就是一般的办公,现在闹出了这么大的事,许多资深的市府员工纷纷传言,会不会和余文也当过陈水扁市长的幕僚有关?

  余文:我想这部分喔,其实这是因缘际会啦,大概当时办公室有用人需要,我刚好有机会进来服务。

  回忆起当初跟陈水扁市长一起去过澳门,余文说他只是一个礼宾科的小科员,跟去帮忙顶多算是跑腿,并不是机要,外界用放大镜解读他跟扁马两人的关系,余文说他既非扁派也非马派,只是一个单纯的小小

公务员。(千寻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