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个职位无人问 “专业不限”挤破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5:20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公务员网上报名已进行三天,截至昨天下午5时,三个职位暂时无人问津,而一些“专业不限”职位却是人才“挤挤”。人事部门表示,今天将在温州人才网首次公布各职位报考人数,考生可按照各专业(职位)报考人数进行及时改报。

  截至昨天下午5时,此次公务员网上报考人数已突破2万人,而各职位的报考情况也出现了“冷热两重天”的状况。龙湾区党政机关的刑法专业、瑞安市党政机关的刑法专业以
及文成县公安机关的法律专业等3个职位的报名人数目前仍为零。而乐清、龙湾、瓯海三地“专业不限”职位的报名人数则超过了1500人,瑞安、永嘉、苍南等地也超过了1000人。

  在此次计划招录的545名公务员中,乡镇机关面向优秀村干部选拔录用19名。从报名情况看,鹿城区的竞争最为激烈,招考比例为19:1;洞头为4:1。

  人事部门将在今天和20日分两次公布每个专业(职位)的报名人数,考生届时可以按照各专业(职位)的报考人数和招考条件进行改报,以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的报考专业(职位)。

  据悉,此次报名全部采用网络报名形式,考生必须在11月19日前报名,错过这时间将无法报考。叶慧媛 曾瑞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