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专劫独自驾车夜归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5: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山警方捣毁一连续作案的犯罪团伙

  本报中山讯中山警方昨天向媒体通报:一专在夜间抢劫独自驾车女性的犯罪团伙日前被警方捣毁。

  9月22日,家住中山石岐区某开放式小区的黄小姐由于应酬,凌晨3时许才驾车返家
。当她回到楼下停好车,准备打开一楼铁门时,两名男子突然冲了上来,一人卡住她的脖子,另一人手持匕首,威逼其交出身上所有的钱物。黄小姐试图反抗,却招来一顿毒打。短短10多秒钟内,她装有13万元人民币、2万元港币和一台价值2500元手机的手袋被抢走。得手后,两名歹徒迅速跳上一辆早已在路边等候的摩托车绝尘而去。

  警方透露,从9月初起,石岐区公安分局连续接到以同样手法作案的数宗报案,受害人均为女性,且都是凌晨时分独自驾车回家。警方初步判断可能为团伙犯罪。经侦查,一个以广西横县人为主的犯罪团伙浮出水面。专案组发现,该犯罪团伙拥有数十名成员,成员间时分时合,或三人或四人不等聚集在一起,以石岐区为主,延伸至东区、西区等地作案。

  本月2日,警方抓获该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黄×添等4人。据黄×添供认,两个月来,该犯罪团伙先后共作案15宗。(潘林陈子健)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