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茶博会”下周开幕:上千茶种展出纪念茶饼义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5: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下周广州又有茶界盛事!2006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将于11月23日至27日在琶洲中洲国际商务展示中心拉开帷幕。

  据悉,本届茶文化博览会占地面积达4万平方米,600多个摊位,来自广东、云南、福建、湖南、湖北、江浙、港澳台等地区的参展企业共400多家,展出茶叶、茶具等商品近20大类上千个茶品种。印度、越南、日本、韩国、加拿大等国行业组织组成国际观摩团参会。
预计参观人数与成交量均将再创纪录。

  为期5天的茶博会还将举办中国紫砂文化展,展出大批名家壶、古董壶。其中宜兴陶瓷行业协会提供16把明、清古董紫砂壶,最为珍贵、价值连城,神奇的五色土也将亮相,这些珍品是首次莅穗展出。

  此外,价值250万元的长征英雄纪念茶饼也将在会间义拍。

  (周乐瑞孙晶王峥彭淑芳)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