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方人才市场在大学城设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5: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为师生提供多项贴身服务

  本报今天消息今天上午,中国南方人才市场大学城服务中心正式开业,将成为为大学城师生提供人事人才服务的重要窗口。

  据介绍,大学城服务中心主要是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方面的专业一站式服务,提
供就业指导、人才测评、人才网站、未就业登记、就业推荐、准就业见习匹配、人才租赁、岗前培训等一揽子服务;进一步开展勤工俭学、兼职工作的服务,逐步拓宽服务的覆盖面,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加丰富的服务项目。

  目前,市场已经为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校的新聘教师提供了人事代理服务,并将与各高校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以大学城服务中心为基点,为大学城的教职工提供更加丰富的人事人才服务。

  另据了解,南方人才市场将于本月25日在广州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一场广州生源免费专场招聘会,预计将吸引至少400家企业参加,这是今年以来广州举办的第3场广州生源免费专场招聘会。

  (彭锋汪宏飞郑颖妃)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