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羊城书展”今天开幕:十万新书上阵部分八折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5: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今天上午,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和广电局主办,市新华书店集团公司承办的“2006羊城书展”在天河体育中心南门广场拉开帷幕。

  展销时间是11月16日—19日每天上午9:30—21:00。

  据了解,这届书展占地18000平方米,展位600多个,展出最新的出版物十多万种,
而且新华书店展区全场图书以低至八折销售。在这届书展中,还为动漫迷及广大读者开辟专场Cosplay表演,孔东梅、汪明荃、郭晋安以及2006超级女声等见面及签售等文化活动,场次达30多场。市新闻出版和广电局在现场还为广大读者举办正、盗版出版物的鉴别和反盗版宣传活动。

  此外,书展期间,“2006百本优秀推荐图书”将以低至7.5折的价格销售。

  (张演钦黎淑文)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