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软件产业驶入快车道 去年销售26.8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6:27 中国江西网

  

江西软件产业驶入快车道去年销售26.8亿元

  16日上午,江西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副省长胡振鹏、省政协副主席黄懋衡出席了会议。(中国江西新闻网实习记者 蒋婕 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11月16日南昌讯(实习记者 蒋婕 报道)2005年,江西软件销售额
达26.8亿元,全省软件产业发展已驶入快车道。16日上午,江西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副省长胡振鹏、省政协副主席黄懋衡出席了会议。

  记者从大会了解到,软件骨干企业已成为我省软件产业发展的主力军。2005年全省共有软件企业近200家,规模以上软件企业50家;全省软件销售收入超亿元的有5家,过千万元的有24家,在香港创业版成功上市软件企业有2家,29家企业获得信息产业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2002年至2005年,江西省泰豪、先锋、思创等14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2005年全省软件累计完成产品销售收入达26.8亿元,是2000年的6.1倍;软件收入19.41亿元,是2000年的15.4倍,利税总额2.07亿元,是2000年的3.31倍,出口额为1211万美元。

  根据信息产业厅制定的江西软件产业“十一五”规划,到2010年,江西软件产业销售收入将达100亿元,出口额将超过5000万元。全省将形成4个以上软件年销售额超过10亿元的龙头软件企业,10个以上软件年销售额超5亿元的骨干软件企业,10个以上软件年销售额超1亿元的软件企业,培育2个以上国内著名软件品牌。

  编辑:吴辉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