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学路上》表现“阳光下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7:3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傅欣彦通讯员马刚报道这几天,梅园小学舞蹈队孩子们的脸上,总是写满了笑意——他们刚刚接到喜讯,自己表演的舞蹈节目《上学路上》将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第二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比赛。而三年一届的全国“艺展”,是我国基础教育界展示艺术教育成果的最高级别赛事。

      梅园小学是一所1999年成立的福田区属学校,学校始终
坚持以“体艺”为特色的素质教育,在各类艺术、体育比赛中,都获得了较好的成绩。

      据介绍,《上学路上》紧扣了本届全国艺展的中心主题“阳光下成长”,以一群活泼可爱的小学生在上学路上帮助一位迷路老爷爷指路的好人好事为切入点,采用节奏感强烈的踢踏舞蹈元素,构成了一个巧妙新颖的舞蹈作品,展示了深圳小学生们健康成长的身心状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