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专业教练送你“驾车锦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7:3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雪梅报道10月29日举办的第十届卡尔迅超级体验营受到了本报读者热捧,因为名额已满,很多市民就预报名了下一届的体验营。应广大读者的要求,本报和卡尔迅驾驶培训决定在11月26日(本周日)举办第十一届卡尔迅超级体验营。此届超级体验营与第十届超级体验营活动主题和内容一样,在第十一届超级体验营中,新手可以学到“驾车锦囊”,生手可以测试“驾驶技能”,那些计划学车的人有机会零距离“模拟学车”。

      第十一届超级体验营活动免费,预报名参加,名额有限,报完即止。

      在上一届卡尔迅超级体验营中,最受欢迎的就是卡尔迅免费送出的“驾车锦囊”课程。本次“驾车锦囊”课程还会推出两个专题,专题一是“上坡起步和定点停车”,由专业教练现场讲解,实车示范,并解答有关如何在坡道起步和停车的问题。专题二是“汽车结构和安全养护”,由专业人士实车讲解汽车的基本构造,安全行车要诀以及日常维护保养的相关知识。

      那些对自己驾驶技术担心又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儿的生手,比较适合做参加“驾驶技能测试”,通过专业教练的测试及点评,让这些生手可以找到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加以克服。

      “驾校探营”环节是专为计划学车的人士准备的,内容包括零距离了解驾校,两小时学车全过程体验等。

      本届体验营还安排了多项新奇有趣的汽车互动游戏,每项游戏都设置了优胜奖,获奖者可获得精美礼品。

      活动时间:11月26日(周日)上午9∶30~11∶30

      活动地点:卡尔迅驾驶培训福田训练基地(安托山六路北端,新山姆会员店西北边,374公交大巴安托山下车即是)

      接送时间地点:

      1.上午9∶15在深南大道招商银行大厦门口专车接送

      2.上午8∶45在罗湖怡景花园大门口(原电视台对面)有专车接送。

      报名电话:8610000083793399

      网络报名:www.carshow.com.cn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