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齐二假药"事件赔偿20万,3万,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7:31 深圳晚报

      据信息时报报道引起全国关注的齐二药假“亮菌甲素”事件已进入理赔阶段,15日,记者从部分假药受害者家属处获悉,关于受害者赔偿方案日前已出台,分别有可能是20万,3万,或者1万元。目前大部分家属尚未接受此方案。

      中山三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赔偿方案是依据上级有关部门精神制定的。但该负责人并没有对家属所称的赔偿标准细节作出评价。

      据悉,自中山三院4月30日发现有病人注射“齐二药”的假亮菌甲素之后,经体检排查,总共有64名患者注射了该药,其中11人被认定为注射假药致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