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孙中山亲属和台湾知名人士在上海参加纪念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8:23 云南日报

  新华社上海11月16日电在结束了晋谒南京中山陵等活动后,孙中山先生亲属、台湾知名人士、海外侨胞和国际友人代表一行120多人,16日在上海晋谒了孙中山先生故居。

  晋谒仪式上,孙中山先生孙女孙穗瑛女士代表中山先生亲属、海外来宾敬献了花篮。台湾知名人士的晋谒仪式由新党主席郁慕明主持,台湾新同盟会会长许历农代表台湾人士敬献花篮。代表团一行还瞻仰了宋庆龄故居。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一同参加活动。

  上海是孙中山从事革命40多年的主要根据地之一,孙中山先生曾20余次来过上海。他发动“二月革命”,确定联俄、联共、扶助农工的“三大政策”,以及促成第一次国共合作等重大活动,都与上海密不可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