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方对人权理事会关于巴勒斯坦人权案投赞成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8: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六日电 (记者 孙宇挺)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今天在此间透露,昨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举行了关于巴勒斯坦被占领土问题的特别会议并通过决议。中国政府对该决议投了赞成票。

  姜瑜表示,中方对当前巴以紧张局势深表忧虑,对巴被占领土人权状况恶化和人道主义危机高度关注。呼吁以方立即停止军事行动,同时希望双方配合有关方面的调节努力,
避免局势进一步恶化。中方愿继续与有关各方一道,推动该问题的和平解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巴勒斯坦 人权”的相关新闻
人权组织称去年以军打死超过百名巴勒斯坦儿童 (2004-05-27)
国际人权组织指责以色列关押虐待巴勒斯坦少年 (2004-05-11)
联合国人权会议今日召开巴勒斯坦形势特别会议 (2004-03-24)
联合国人权会议决定召开巴勒斯坦形势特别会议 (2004-03-24)
联大下属机构将调查巴勒斯坦被占领土的人权状况 (2002-06-22)
联合国决定派团调查在巴勒斯坦侵犯人权的状况 (2002-04-06)
“巴勒斯坦 中国”的相关新闻
中国中东问题特使访问巴勒斯坦 (2006-08-12)
巴官员称赞中国支持巴勒斯坦和阿拉伯事业 (2006-05-03)
中国派6人观察团督查巴勒斯坦大选 (2006-01-24)
图文:巴勒斯坦领导人会晤中国观察团一行 (2006-01-23)
八国峰会同意向巴勒斯坦和发展中国家增加援助 (2005-07-08)
中国向巴勒斯坦提供5000万元无偿援助 (2005-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