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地下室找到保马发票 “马英九特别费案”传出阴谋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2:36 东方今报

  福建消息 马英九特别费案昨日传出阴谋论,由于承办秘书余文之前也曾经为台北前市长陈水扁服务过,有亲近马英九的人士怀疑,余文是不是刻意要陷害马英九?对此余文自称,他是当过扁马两人的下属,但与两人没有特别的关系。

  地下室找到“保马”发票

  台北市长马英九因涉特别费案陷入危机。日前,台北市府发动总动员,翻箱倒柜找特别费发票。

  市长室集体加班3天3夜,个个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终于在市府地下室找到一包尘封已久且装有发票的袋子,原本忧虑马英九市长会毁在余文一人之手的市府高层,终于松了一口气。经过两天不眠不休的清查及统计金额,3000多张发票确定大致符合后,大家认为,马英九应该可以闯过第一关了。

  余文:我非扁派也非马派

  最坚持清廉的马英九栽在一个小职员手上,尤其是在即将卸任前,无法做个美好的结束,政治声誉受损,昨日许多资深的台北市府员工纷纷传言,会不会和余文也当过陈水扁市长的幕僚有关?

  余文回忆起当初跟陈水扁市长一起去过澳门,余文说他只是一个礼宾科的小科员,跟去帮忙顶多算是跑腿,并不是机要秘书,外界用放大镜解读他跟扁马两人的关系,余文说他既非扁派也非马派,只是一个单纯的小小

公务员。Z

  东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