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达利园派内发现水银续:家长要求厂方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4:1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岳巍)“达利园派”里吃出了水银,让人害怕,让人生疑。

  害怕的是,当时的7位学生和家长。生疑的是,水银从何而来的?

  昨日,许工凡正常上学了,他母亲告诉记者,吃饭还是不正常,吃得特别少,从上周六开始近6天没大便了。

  许工凡的身体还很虚,但他告诉记者,另外的6个女同学身体状况良好,早已正常上课。

  “没吃到肯定没事儿,但我儿子吃进水银了,到现在胃里还有呢,你说水银是剧毒,是不是会留下后遗症啊?”李晶想到儿子的情况就流眼泪。

  关于有人猜测,水银的出现有可能是孩子的恶作剧,李晶立即否认,“不可能,学生上哪儿去弄水银?高中生都知道水银有毒,都是同学不可能会开这种玩笑。我儿子拿到

蛋糕时包装袋是鼓着的,不可能被人打开后没有一点儿痕迹,还鼓鼓的。”

  在沈阳市工商局的调查档案中,买蛋糕的女孩也有证明,说当时送出的蛋糕都是正常没开封的。

  昨日,记者采访了达利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有专人来负责此事,厂方还坚持自己的观点,认为水银的来源有很多种,根本不能认定是来自厂方。

  事情过了一天,但从10日双方第二次协商之后,到目前为止消费者和厂方还没有再见面,问题也一直在僵持。

  “我不要求别的,我就想让对方道歉。”李晶说,既然工商部门已经有证据证明蛋糕是达利公司生产的,就说明水银与他们有关,厂家就应该出来积极地解决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水银”的相关新闻
达利园派蛋糕内发现水银 误食者入院洗胃(图) (2006-11-16)
怪事儿!咬开达利园派蹦出水银珠 (2006-11-16)
西藏水银加工成为我国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 (2006-02-05)
西藏水银加工成为我国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 (2006-02-05)
恶夫嫌妻子拿钱补贴娘家人 将水银倒进妻子水杯 (2005-11-16)
妻子将家中40万存款送娘家 丈夫反目投水银毒妻 (2005-10-20)
“误食”的相关新闻
达利园派蛋糕内发现水银 误食者入院洗胃(图) (2006-11-16)
中秋后月饼集体失踪小心误食二次月饼(图) (2006-10-11)
吃下一把药竟称误食 (2006-09-21)
广东食客误食蟾蜍致死 广州将发布蟾蜍食用预警 (2006-09-21)
娟娟误食塑料袋险些憋死 (2006-09-20)
赣州一家四口 误食毒蔬菜 (2006-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