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引诱男子“捉奸” 演双簧绑架勒索被判1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1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金花)为了勒索财物,董梅(化名,32岁,辽宁省开原市人)先把外地男子李岩(化名)引诱到了唐山,正欲发生两性关系时,被白军(化名,40岁,唐山市人)“捉奸”在床。随后,二人以暴力胁迫的方法向李岩及其亲属索要钱财,并限制其人身自由52小时。11月10日,唐山市路北区人民法院以绑架罪一审判决董梅、白军有期徒刑各十年零三个月。

  打工妹先将“旧情人”引到唐山

  去年3月份,湖南籍生意人李岩在天津认识了打工妹董梅,交往一个月后,二人在天津多次发生两性关系。

  今年5月12日,身在唐山的董梅给李岩发短信,说特别想他,让他速来唐山,并给他介绍建筑活儿。5月13日,李岩背着家人从北京到了唐山。中午,二人在路北区一个饭店共进午餐,下午2时左右,董梅把李岩带到了路北区78号小区一住房里。随后,董梅脱掉了二人的衣服,正当二人刚躺上床时,房门一响,董梅的未婚夫白军开门进了屋。见此情景,白军大声对董梅说,“你背着我干这种事!”并将李岩的衣服抱到了厨房。董梅边说“对不起”,边从包里拿出一张银行卡递给白军说,“这卡里有7万元,赔给你。”事发后董梅交代,其实卡里根本就没有钱。

  白军接过了董梅的卡,又让李岩赔钱。光着身子的李岩说,“我什么也没干,这是圈套,我不赔钱。”白军说,“我和她今年10月1日就结婚,你俩现在光着,能说什么也没干吗?”李岩回头对董梅说,“你这不是坑我吗?”董梅说,“你赔5万,这事儿就算了。既然能给你弄到唐山来,如果不给我钱,你肯定出不了唐山。”李岩说自己没带钱,董梅就给李岩的姐姐打电话说,“李岩在我家和我发生性关系时被我对象逮住了,你出5万元赔我对象,你弟弟就可以平安回家了,要不把你弟弟打死。”李岩姐姐说,“我一分钱都不会给你,我马上去报案。”董梅气急败坏地放下电话,转身就打了李岩几个耳光,白军也从后面踹李岩的肩膀。此后,二人便限制李岩的人身自由,一直轮流看着他。

  伙同“未婚夫”逼“旧情人”拿钱

  5月14日,董梅又数次给李姐打电话要钱,李姐让他们去公安局解决,董梅又把气撒在了李岩身上。白军见5万元钱拿不到手,就掐着李岩的脖子,让他赶紧找钱,只要交一万元这事儿就解决了。之后他又找来一根电线,把李的双脚绑在一起。李岩被逼无奈,只好说,“别绑了,我给我姐打电话,让她给你们钱就行了。”白军递给他手机,李岩按董梅教他的话违心地跟姐姐说,“你准备一万元来救我,他们每半小时打我一次,我实在受不了了。”李姐答应后,就和李妻从北京赶到了唐山市公安局报案。

  5月15日上午,董、白二人又数次与李姐通话,李姐问交钱地点,白军说,“你弟弟的农行卡在我手里,你打到他的卡上。”李姐假意应允,并以各种理由拖延,为公安机关争取时间。下午6时,等得不耐烦的白军用电线把李岩的双手、双脚分别绑在沙发上,并把菜刀放在沙发上,威胁李说,“我吃饭回来发现你动了,就劈了你。”说完又把抹布塞在李岩的嘴里。

  待董、白二人走远后,李岩听到外面没了动静,就使劲挣脱开绑着双手的电线想逃走,但他发现门已经被反锁。情急中,李岩冒险从厕所窗户出来,顺防盗窗从三层下到地面。打听到派出所的位置,李岩一口气跑到东窑派出所报了警。

  很快,民警在家中将董、白二人抓获。经法医鉴定,李岩为轻微伤,其脸部被打肿,背部、右臂、左腿多发性软组织损伤,双手腕被勒肿。而董、白二人为了几万元钱给自己招来了十多年的牢狱之灾。

  (请任女士领线索奖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