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锡山釜底抽薪整治黑车半年新增五条公交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43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袁晓岚报道交通不便的城乡结合部历来是黑车的滋生地,这些打一枪换一炮的黑车同样也在锡山地区扰乱着当地正常的客运秩序。今年6月份以来,锡山运管部门围绕该地区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集中整治“黑车”的行动,重点打击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运输经营的车辆。截至目前,在查获“黑车”491辆的基础上,该区又新开了四条公交线路。通过在居民、职工集中地段开通公交线路,不仅解决了这些地段群众的出行难题,还减少了“黑车”的客源,真正削弱了“黑车”生存的基础。

  在此次“黑车”整治专项行动中,锡山运管处在向广大市民宣传“黑车”危害性上下足了功夫。

  此外,该部门还会同无锡九龙公交公司新辟了100路(省职教中心至国联大厦公交线),106路(梅园至红星美凯龙),3路支线(南禅寺至东北塘梓旺新村)3条公交线路。延伸了28路(由红星美凯龙延伸至新世纪国际轻纺城),42路(由红星美凯龙延伸至新世纪国际轻纺城),17路(由八士镇延伸至龙潭浜)以及100路(由省职教中心延伸至红星美凯龙)等4条公交线路。

  考虑到刚开业的东方国际轻纺城目前只有惟一一条公交线路37路,缺少与市中心商贸区的公交沟通。为进一步方便该地区商户及顾客出行,锡山运管部门经过与无锡九龙公交公司协商沟通,在目前客流量还不是很足的情况下,为满足该地区首批商户的出行需要。经该处的多方努力公交111路(东方国际轻纺城至塘南路)、80路支线(东方国际轻纺城至火车站)两条公交线路也将于近日开通,同时延伸公交80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