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特别费”关键人说明事件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5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7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北市长马英九的“特别费”关键人余文,向台北市府请休假两天之后,今天上午8点半进了办公室,10点向外界说明了整个“特别费”的报销真相。

  据台媒介绍,余文今天上午10点说明整个“特别费”报帐的细节,包括他为什么用不实的发票报帐、及台北市府的其他同仁是否也知情并提供发票等。

  余文首先向对于造成台北市府及市长和各位同仁的不便,向大家道歉,并强调只是图便利性,所以在取得发票的时候,并没有在意说是用哪一种方式来核销。也强调自己的工作情况,台北市府同仁都看得到,并表示台北市府同仁的消费习惯不同,并不是每天都会来向他做报帐核销的动作,他也是在闲暇时才会来整理这些发票,所以也不像外界所说每天只要贴4张的情况。

  台北市长马英九“特别费”近日在岛内引发媒体关注,当事人出面说清原委,有助于厘清事件真相。(季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