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胡锦涛出访越南等四国专题 > 正文

中越经贸合作网站开通 胡锦涛出席开通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1: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七日电 (记者 俞岚)国家商务部新闻办公室今天凌晨发布消息说,中国越南经贸合作网站于十一月十六日开通,正在越南访问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与越共中央总书记农德孟,越南国家主席阮明哲共同出席中国越南经贸合作网站开通仪式,并且共同按动彩球开通了网站。

  中越经贸合作网站由中国商务部与越南贸易部合作建设,面向两国企业提供免费的
政策信息,市场动态信息等信息服务,为两国企业提供联系对接的平台,是利用信息技术开拓两国经贸发展的新举措。 中国商务部长薄熙来和越南贸易部长张庭选在开通仪式上分别致辞,向两国领导人简要介绍了网站情况。

  中国越南经贸合作网站由中文版和越文版组成,越文版向越南企业介绍中国经贸信息。 (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胡锦涛 越南”的相关新闻
胡锦涛下榻越南河内最优雅酒店 (2006-11-17)
万余越南岘港民众夹道欢迎胡锦涛 (2006-11-16)
越南主流媒体高度评价胡锦涛访越 (2006-11-16)
胡锦涛与越南领导人农德孟和阮明哲举行会谈 (2006-11-16)
胡锦涛将成到访越南北中南部的首位中国领导人 (2006-11-16)
视频:胡锦涛会见越南岘港市委书记 (2006-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