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网上全裸征婚寻找志同道合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2:00 黑龙江日报

  据《新文化报》报道成为长春人体广告第一人的车正阳在沈阳发展他的人体广告事业。15日,他又出惊人之举,在某门户网站建博客,并在上面发布了“全裸征婚启事”,要寻找喜欢行为艺术的志同道合女子。

  15日,记者登录了他的博客,在首页上赫然出现他的几幅全裸照片,身上涂满彩绘图案,隐私部位被遮挡。

  车正阳在征婚标准中写道,“寻找能够接受行为艺术,肯与我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共创事业巅峰女子。

  车正阳说,除了征婚,他还要吸引喜欢行为艺术者的眼球,让大家与他共同参与人体广告的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