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教室门口撞伤额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2:16 新闻晚报
□焦晓虹 通讯员朱骏

  晚报讯 六龄女童青青在幼儿园做操后被其他同学撞伤,导致前额留下3厘米长的疤痕。青青的父母将幼儿园告上法庭,要求其承担全部赔偿责任。昨天,记者从普陀区法院获悉,法院对此案作出一审判决:幼儿园需赔偿青青各项费用2000余元,青青的后续治疗费用可另案主张。

  去年1月,青青在做操完毕回教室的途中,被同学不慎撞倒,摔在了教室门前的水泥
台阶上,额头被撞裂,伤口有3厘米。虽经医院治疗,但右前额仍留有3厘米长的疤痕。青青父母认为此事故发生在幼儿园上课期间,被告管理失责,看护不当,应对原告的损失承担全部赔偿责任。故起诉请求法院判决幼儿园赔偿原告医疗费、整容费、父母精神损失费等共计8000余元。

  被告幼儿园则认为,事发后园方承担了全部的医疗费及就诊交通费用。但园方对整容的必要性有异议,不同意承担整容费。幼儿园还认为原告父母不存在精神损失,故不同意赔偿精神损失费,仅同意承担100元营养费。

  法院审理后认为,幼儿园应当承担赔偿责任。但原告主张精神损失费2000元为原告父母的精神损失,于法无据,法院不予支持。至于青青的整容费,因该笔费用目前尚未实际发生,本案不作处理,青青可待将来实际发生后另行主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